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1-10-10

木材含水率质量检验要求

       


标准规定木材含水率应符合产品所在地区,年平均木材平衡含水率+W1%。所谓产品所在地区,是指检验产品时,产品所在地区年平均木材平衡含水率+W1%为测定的标准值;经销单位订购产品时,对木材含水率另有要求的应在订货合同中明示。木材含水率要求,是木家具质量中至关重要的指标。我国南方和北方,年平均木材平衡含水率差距很大,南方一般为16%~18%,北方一般为12%~14%,南、北方平均为15%左右,就是在一个地区,雨季和旱季、冬季和夏季的变化也是很大的。
客服热线:4006853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