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1-09-29

美利美家具选材标准

1、先用色泽均匀、含水率8%-11%的木材。

2、无蓝变、腐朽、季节裂纹、开裂、虫蛀。材料(暗用料的,允许有轻微腐朽,但腐朽的面积不超过15%,深度不超过材厚25%)

3、材料面积不能超过10mm以上死节、蓝变斑印。木材修补直径小于10mm允许用实木填充,颜色要匹配,油漆后修补应无明显痕迹。

4、拆件材料应选用同颜色,同材质,木纹方向。相邻拼件含水率大于或小于2%,拼缝<0.2mm。斜拼角度不大于3度。

5、用于产品表面材料不允许有任何木材缺陷,非暴露面可允许存有轻微缺陷(指检查家具时不可见部分)。

6、所有产品的材料平均要求达到各系列货号的用料标准,长度允许+-0.5mm,厚度允许加或减0.1mm。如有超出必须经过

相关人员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