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1-09-25

家具设计元素



传统家具造型元素在现代家具设计中的应用
我国的传统文化是经过历史的变迁与洗涤,日积月累而逐渐进化形成的,它把多种门类和性质的造型元素进行完美的融合,由此创造出新型的造型元素。随着网络科技的发达,大量的国外文化涌入中国,国内外文化也呈现出融合的状态,从很多现代家具设计中都可以体现出国外文化元素的设计,其中比较典型的例子就是把传统圈椅的靠背与瓦格纳 Y 型椅相融合,这种造型设计理念充分体现出不同文化元素的结合,也表现出造型元素的创新性。所以,在现代家具设计中,在继承传统造型元素的基础上进行发挥,还要融入国外经典的文化元素,使现代家具设计的特点能够不断的进行创新,从而促进我国现代家具设计能够多元化发展,由此可以看出,传统家具造型元素应用于现代家具设计中能够展现出一种全新的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