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1-08-24

头层牛皮是什么意思?

头层牛皮就是指牛皮表面外层的牛皮,这层皮子光滑,从光泽度和柔韧性来说都是好的。头层牛皮是由动物原皮加工制作的,属于皮革制品中的高档制品。
首先观察皮革的截面是不是完好的,一般来说,截面越紧,头层牛皮的质量越好。摸起来,头层牛皮的质感十分顺滑,有皮子专属的弹性,轻轻按压会反弹回来,按压的地方,围绕中心会有放射状的皱纹。
头层牛皮有牛身上自然的疤痕,有些还会有伤口,我们从皮子的毛孔、皮革稀疏程度来看,可以简单分辨是什么牛。一般黄牛皮的毛孔比较细,并且很密,水牛皮就相对来讲粗糙一些,而且毛孔也更加稀疏。